關於我們 About Us

關於H會館

H Resort


追夢,日不落島

H RESORT位於屏東縣獅子鄉,屹立於屏鵝公路旁,倚山面海而建,坐擁9.9公頃廣大腹地,背倚山林綠意之中,前納湛藍自然海天,會館外觀造型獨特,為恒春半島最高、視野最美的高級景觀渡假會館。

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會館精心打造126間各式舒適客房,每間客房均有面海觀景落地窗,簡潔的室內優雅設計,處處可見貼心巧思。房內設施備有國際直撥電話、免費寬頻網路及迷你酒吧丶多頻道液晶電視、保險箱、浸泡式浴缸、隔離式淋浴間、精品沐浴組等設備,滿足多樣化需求,營造出自在放鬆客房氛圍。

海角的夢想 . 源起

華友聯集團 成就市地重劃專業為發光體,再跨界建築、休憩以創新事業領域從南台灣熱情出發,希望經由我們重劃後的每一塊土地點點皆故事,隨處是畫境,華友聯要從一座城市開始,璀璨一個福爾摩沙!

秉持著集團『專業專精、至臻完美、永續經營、回饋社會』的文化精神,轉化為柔性休憩境界的觀光事業,從H會館開始,以精緻服務為目標,帶給每位旅人專屬體驗,打造雋永人心的紀念。

海景相伴 . H會館

會館內設有多間精緻美饌的中、西式餐廳及多功能宴會廳,超凡廚藝搭配明亮時尚空間,偶有蔚藍風景、南霞夕照,佐以中西揉合的創意佳饌,提供旅人渡假時釋放味蕾的另類空間。

另類私密渡假空間,享受慢活彌漫的無邊際泳池,及體驗感官衝擊的視聽娛樂區域,此外,會館外四處圍繞著蟲鳴鳥叫的大自然遊樂場,戶外花園停車場、婚禮大草原、階梯花園休憩區等,提供多元極樂休閒設施,一同打造專屬品味。

因為瞭解、因為用心

期許深耕屏東,運用天賜的豐富資源,
推廣精緻各項農特產品,特選產於屏東之天然食材,
展現餐點美饌甚至頂級伴手禮等,在H立即感受屏東。
華友聯集團旗下休憩事業部,秉持集團『專業專精、至臻完美、永續經營、回饋社會』的企業精神文化,努力耕耘柔性休憩的觀光事業;同時為推動樂活農業,配合「精緻農業健康卓越方案」,自民國99年開始經營「屏東縣農民教育休閒活動中心」。 「屏東縣農民教育休閒活動中心」提供農業教育休閒活動之遊憩、住宿、餐飲、產品展銷、教學、訓練、研究、參訪、推廣、會議及其他為達成農業教育休閒目的之使用,結合農業及觀光的多元經營。華友聯集團致力於打造推廣屏東縣農業產銷及提供優質觀光體驗之服務場域,以創造農產永續發展之價值。 本設施服務對象如下: (1) 農民及其眷屬 (2) 農林漁牧業加工、運輸、銷售之從業人員及其眷屬 (3) 農業防治、研究、推廣及教育人員及其眷屬 (4) 辦理或參加農業教育、休閒、展示、銷售及相關農業活動之人員及其眷屬 (5) 其他經主管機關指示或核准得使用之人員